岑柒

毒蛇

#ooc慎入

#芋兄弟爱情向!!!

#有刀慎入

#本人历史正在恶补中,历史成绩惨不忍睹



我爱他

但是我知道这不是爱情的结晶,我们之间有着很多问题,但是我愿意等待时间去解决,只要他愿意在我身边,那么这就足够了。

但是现实却残酷的让人心碎,我爱他,但是他却不可能不爱我,甚至会因此厌恶我。

他的眼中从未有过我的影子,我知道我的爱太卑微了,卑微的让人感到可笑,但是爱就是爱,不管什么方式,都没办法抹去爱他的事实,他是我唯一的依靠,是我活下去的勇气。

他是我的信仰!

他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,我爱他,爱到疯狂,但是他的眼中始终都没有我的身影。

爱到疯狂?

我苦涩的摇摇头。

这是一个很可悲的故事,也许这样的故事没有一个人会相信,毕竟这样的爱太过于荒唐

可笑,但是这样的爱真的存在。

我爱他,这已经是毋庸置疑的了。

爱上这样的一个人,是一件幸运的事情,但是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。

但是,我愿意接受这样的一种痛苦,因为我甘之如饴。

这是一个充满了悲伤,充满了绝望的故事。

这个世界上并不是只有一种爱情,但是这种爱情却只有我一个人拥有,而且还是这样的悲哀和凄凉。

他像是一条蛇,一旦咬住了猎物就永远的缠绕在猎物的脖颈上,而那条蛇会越缠越紧,直到让猎物窒息死亡。而那条蛇也是毒蛇,它会在吸食猎物的血液,它不仅要将猎物体内的鲜血全部吸干,还要将猎物的骨骼全部啃食殆尽,将猎物的皮肤全部剥落。

这条蛇的毒牙上面有剧烈的剧毒,如果被这样的毒牙刺入,那么猎物必死无疑。

这是一条毒蛇,同时也是一条美丽的蛇,但是蛇是不需要感情的,他只是为了获取猎物的血肉与骨髓而存在着,而我却爱上了这样一个冷漠的毒蛇,我爱上了一条不会感情的毒蛇。

但是这些都不是关键,关键的是,这个世界上没有永恒的爱,有的只是短暂的温馨,在某一瞬间,我也许会为这份温馨感到兴奋,但是随着时间流逝,我就会感觉自己的心变得冰冷起来,我的爱会逐渐的消失。

我希望他永远的留在我身边,但是这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
他是一条冷漠的毒蛇,不可能属于任何人,他也不可能为任何人停留。

所以我的爱只能默默的放在心底,我希望有朝一日他能发现,能看到,能接纳。

但是这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,他是一条冷漠的毒蛇,不会轻易地接受任何东西。

所以我想要在他还没有遇到任何人之前,将他抢先占为己有,我知道这个方法是很愚蠢的,我也知道这么做很傻很天真,但是这是我唯一的办法,只有这样,我才能拥有一丝的希冀。

这样的办法,是我最后的希望,是我活下去的希望!

但是他并没有发现这一切。

他一直以为我已经死了,我也知道他的这句话并不是在诅咒我,而是真实存在的事情,我的确已经死掉了。

死在了1918年的战火中。

这就是我的人生!

而这也是我的宿命!

但是这一切都是值得的,因为我拥有一份永久的情感,一段永远不会消散的回忆,我的人生已经足够圆满了。

这就是我的人生,这就是我的爱情。

路德维希,我爱你。

苍鹰依旧会翱翔于这片曾以我为名的土地上。

我希望我们能在耶路撒冷共唱一首赞美诗,我希望你的肩上永远照耀普/鲁/士的荣光。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